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生科院与校友企业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2-09-21   来源:

为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丰富双方业余生活,加强教工与员工体育锻炼,近日,生科院组织教工篮球队前往校友企业——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问交流,并与安必平职工篮球队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1719C

安必平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许多年轻的血液,其中不少来自我院的毕业生。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上进,精神抖擞,球场上更是生龙活虎,身手不凡。

安必平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绿蔚先生和我院教工篮球队代表陈宏远教授简短致辞后,比赛在竞争友好的氛围下开始。

1C031

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

B7613

817C6

我院教工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三分、穿切都有斩获,虽然在前三节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在第四节最后4分钟,利用队员精准的投篮实现了比分的反超,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BE4A7

精彩的比赛在夜色中落下帷幕,双方队员奋力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与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团结和友爱,真正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赛后,教工进入公司进行参观,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了热烈友好的讨论,了解一线市场的需求与相关技术瓶颈,将球场上的激情延续为推动产教学研转化的动力。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工会和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以球会友的方式,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了教工业余生活,促进了学校与校友、友好企业之间更多的联系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