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建推进会议

2022-07-29   来源: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729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校友会注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邢晓辉同志主持,学校校友办、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书院)党委书记和部分留校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邢晓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传承广药大文化的重要载体、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注册,旨在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书院)要充分发挥和挖掘校友资源,注意不同专业和不同领域、点和面、条和块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方法,把校友工作做细做实。

D20D2

图1 邢晓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随后,校友办罗云星同志在会议上介绍《广东药科大学校友会注册筹备工作方案》2022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计划以及校友联络工作、宝岗校区“校友之家”的建设近期要实施的工作项目

会上,大家还围绕校友会注册筹备、校友信息资源更新、各地校友分会筹建、校友

C65B5

走访计划完善、校友返校日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