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回首四年情•相识三十载”—原药学系7903班毕业30年返校联谊

2013-12-18   来源:校友会

0000.JPG

2013年10月26日,我院原药学系7903班近五十名毕业生回到母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学院院长朱家勇,副院长陈思东,学院办公室、校友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药科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7903班班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联谊会。

陈思东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园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同时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并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在联谊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思念之情,衷心祝愿母校一天比一天好,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一对玉瓶。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景观、校史馆、中药标本馆和人体科学中心。

回校期间,两位在海外工作的杰出校友代表陆哲雄博士和李海峰博士还分别举行了专题学术讲座,与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

在回校相聚的这一天里,校友们畅叙友情,笑侃趣闻,欢歌笑语,联谊活动气氛热烈祥和。大家真情祝愿母校更进步,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