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1984级原卫生系校友毕业25周年庆典

2014-12-07   来源:校友会

11月22日,我校1984级原卫生系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毕业二十五周年联谊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思东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

在师生联谊会上,陈思东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团聚。之后,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主要工作。陈思东指出:母校的进步凝聚了广大校友的关爱和支持。母校对广大校友的支持永志不忘。他殷切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常回家看看。随后,84级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学校的良好祝愿。

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图书馆、中药标本馆,在广场上合影留念。漫步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变化之大。

据统计, 1984级原卫生系共有110位校友,他们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区的公共卫生管理机构,医药企业工作,涌现了以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严志标董事长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校友。

untitle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