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学校举行2014年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4-06-30   来源:校友会

6月10日下午,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圆形会议室举行。海南校友会会长、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江游,校友代表王修彬,曾纪策,黄海卫,曾海平,王祖法,韩方璇一行回校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思东及院办、校友办、学生处、研究生学院、人事处、图书馆、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海南学生参加了仪式和座谈会。

会上,陈思东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关爱师弟师妹学习成长的各位海南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受奖助学生要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将来努力工作,弘扬校友们事业成功后不忘报效国家、回馈社会、感恩母校的高尚情怀。洪江游会长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历程,言语中充盈着对母校的感激、热爱,对在校学生的殷切希望之情。

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为学校发展以及学生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海南校友奖助学金”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颁发六年,每年奖励6名优秀学生和资助6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奖助学金2000元。

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