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最新公告

广东药学院征集校史文物资料启事

2015-05-08   来源:本网

广东药学院建校于1958年,经过55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已形成“一校四区”的办学格局,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医药人才。为全面真实地反映建校55年来,广药人励精图治、艰苦创业、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奋斗历程,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宣传学校发展成果,学校决定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建设新校史馆。热诚希望曾在广东药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校友及其亲属,关心支持广东药学院的各方面人士,将自己收藏的与广东药学院历史有关的实物、图片、史料等,捐赠给校史馆,以供陈列,教育后人。

征集范围:

1.广东药学院各个历史时期,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产学研结合、对外交流与合作、党团建设、社团活动、校园文化以及基本设施各种重大事件、重要活动中形成的有纪念意义、有保存、研究、展览价值的文字材料、照片、音像等文物或实物。

2.广东药学院各个历史时期,做出过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杰出校友的著作、手稿、笔记、书信、题词以及奖状、奖品、证书、证章、聘书等。

3.其他有保存和展览价值的文物或实物。

征集办法:

1.愿意将广东药学院校史文物或实物捐赠给广东药学院校史馆,可将原件的照片及其说明寄(送)学校,重要文物或实物,持有者可亲自送交给广东药学院,或通知学校派专人去取。

2.如捐赠原件有困难者,希望能将原件提供给校史馆进行复制、翻拍,校史馆负责将原件安全归还本人。对于提供原件者,学校颁发给纪念证书。复制品展出时,经征得同意,注明原件出处或提供者姓名。

3.学校将向捐赠者(个人或单位)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对捐赠品予以登录珍存,展出时将注明捐赠者姓名或单位。

4.欢迎向广东药学院校史馆推荐、提供校史文物、实物所有者或所在地的信息,并进行沟通,协助征集。对于热心支持、帮助学校征集校史文物、实物者,学校将颁发给的纪念证书。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学院办公室

邮 编:510006

联系人:詹老师

电 话:(020)39352159

邮 箱:gdpux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