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广东药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3-12-27   来源:

  12月27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大学城校园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会长刘晟出席并主持会议,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分别出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罗云星关于基金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刘晟代表基金会作的《关于基金会理事会届中理事调整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新调整的基金会理事会成员。
  刘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成效,向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围绕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以汇集资源助力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为己任,在利用各方力量筹措教育基金、奖励优秀师生、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基金会未来发展,刘晟指出,学校建校65年来,培养了16万余名医药专门人才,希望基金会要用好校友资源,加强与相关企业、行业的联系,多向先进高校学习借鉴,创新工作方法,积极筹划募集项目,丰富募资渠道,加强财务管理,不断提升基金会的能级与层次。刘晟强调,全体理事、监事要一如既往地携手同行,认真践行基金会宗旨,加强建设,发挥优势,进一步增强基金会的服务能力,更好地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为学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基金会新的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