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2-10-14   来源:

    10月1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84届预防医学专业校友、深圳瑞康祥门诊部院长何坚重返母校,向学院捐赠格力空调30台,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捐赠仪式在赤岗校区公卫楼举行,赤岗校区办主任汪保国,校友办负责人罗云星,学院党委书记温斌,院长陈青松,副书记李子雄,副院长庄文敏、白研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温斌主持。

捐赠仪式上,温斌代表学院致辞,对何坚校友离校多年不忘母校的情怀作了高度评价,并对校友关心学院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达了谢意。何坚校友介绍深圳瑞康祥门诊部,表示自己看到母校蓬勃发展感到无比自豪,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帮助,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陈青松介绍公共卫生学院发展现状,机遇和挑战并存,面临发展的新态势,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学院定会抓住机遇,奋发图强。罗云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联络服务力度,积极对接服务校友企业,持续为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继续做好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助力校友创造更大辉煌。

何坚校友向学院赠送格力空调30台,温斌为校友颁发了感谢状,罗云星为校友赠送礼物并对何坚校友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校友一同参观王烁校友陈列室,公共卫生实训室及虚拟仿真实验室,畅谈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