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我校1999届校友、中山大学公卫学院党委书记范瑞泉回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2022-09-04   来源:

9月1日,正值学校召开2022年开学典礼之际,学校举办校友面对面座谈会,邀请我校1999届卫生检验专业校友、现任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范瑞泉回校,与师生们共话成长、筑梦未来。学校校长翟理祥,副校长邢晓辉,校友办、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罗云星主持。

  座谈会上,翟理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发挥好校友会联络校友、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目前,学校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师生紧密团结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范瑞泉校友在座谈会上感谢母校的邀请和关注。他介绍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的实践感悟,并勉励在座的学生代表要学好专业知识技能,打牢专业基础,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坚定信念跟党走,自觉把自己的成长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与校友、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本次“校友面对面”座谈会增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交流,也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鼓励和帮助在校学生明晰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