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致校友的一封信

2009-06-02   来源:校友会

尊敬的校友:

您好!

首先,我们谨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恭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一直以来,母校发扬“自强不息、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各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作为母校历史参与者和见证者,广大校友秉承广药精神,以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的毕业生也广受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欢迎,学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6%以上。

然而,国际金融海啸蔓延全球,我国实体经济遭受冲击,单位用人需求急剧下降,高校就业遭遇30年最困难时期。从中央到地方,全社会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母校把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大事来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构筑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主动出击,千方百计收集就业信息,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加强与关系单位的沟通合作,多途径、多渠道收集需求信息,全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们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扬广药人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优良传统,关注和支持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校及时提供就业信息,在您管辖或影响的单位、部门,热心选用和大力推荐母校毕业生,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与母校一道帮助他们顺利走向社会,为家长分忧,为母校分忧,为社会分忧。

让我们为2009届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而共同努力!

广东药学院党委书记 吴梅兴

广东药学院院长 朱家勇

二00九年四月十五日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李章维 包丽萍 项中

联系电话:020-39352030 39352578 13798029927

E-mail:gdpuc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