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海南校友饮水思源 奖助学金情暖广药

2009-05-21   来源:校友会

5月26日下午3点,由学生处、校友办联合举办的“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圆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何崇军副书记,陈思东副院长和有关部门人员及学生代表等50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每年设立5名奖学金和5名助学金,每人获奖金2000元。海南校友会洪江游会长,曾纪策、邝继鲜、王修彬三位副会长和曾海平秘书长等五位海南校友分别给10位受助同学颁发了奖助学金。

学生处罗云星处长对海南校友海南校友会设立该项奖助学金资助贫困生、优秀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学生要以坦然、健全、理智的心态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奋发图强、早日成材、奉献社会。洪江游会长代表海南校友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来用自己的才学回馈社会、奉献母校。魏飞英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校友和老师的殷切希望,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为母校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思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忘校友的资助,不负众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争光!学成以后回报学校,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并将此喻为爱的接力棒。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校友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特别是就学生择业与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在校期间如何培养实践动手能力等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