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美国校友感恩母校 真情洋溢海外传情

2009-12-05   来源:校友会

11月24日及2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崇军、产业办主任林华庆及黄雪薇教授一行赴美,在纽约和新泽西分别约见了我院在美校友。

校友们共聚一堂,谈笑风生。何崇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母校的无私奉献。校友们表示,现在在美广药校友有100多名,遍及美国大学、国际制药企业、医疗卫生机构等领域。母校近年飞速发展,作为广药校友,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更要发扬广药优良传统,搭建爱心桥梁,略尽绵力回馈母校和社会。

何崇军副书记还向美国校友奥思达珐玛公司总裁刘荣博士(77级)、美国圣约翰大学药学院陈哲生教授(80级)等校友赠送纪念品。刘荣博士是国际药剂学知名专家,对母校助学帮研,资助我院老师及学生赴美考察交流和学习,在美国奥思达珐玛公司建立广东药学院学生培训基地,并将引进国际知名机构(如国际制药工程协会)与我院进行交流与合作,促进我院与美国之间的产学研合作;陈哲生教授向母校赠送了一批书籍及资料,在为我院与美国圣约翰大学建立“姊妹学校”做努力;郑子峰(81级校友)现场代表她父亲向母校赠送一批书籍。

参会的校友有美国奥思达珐玛公司总裁刘荣博士(77级)、美国圣约翰大学药学院陈哲生教授(80级)、美国安士制药有限公司总裁李子洪(81级)、刘浩怡博士(83级)、陈超英博士(78级)、美国罗氏制药胡风萍(81级)、美国中文电视卢鸿涛(原生药老师)、Nyconmed US Inc. 余惠博士、Jenny liu(79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