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感怀母校深情 肇庆校友返校参观

2009-11-29   来源:校友会

11月8号上午,肇庆市和信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经理肇庆校友会会长梁健明,肇庆药监局副局长梁立机,端州人民医院李迪主任,高要人民医院邓秀芳主任等一行四人回到母校大学城校区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紫华亲切接见了肇庆校友一行,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纪委专职副书记巫宏星热情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与参加返校周活动的香港校友联谊,气氛热烈融洽。

校友们对近年来母校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校友们在接受校友工作助理采访时表示,母校的新面貌使得他们眼前一亮。对于母校的发展,校友们感到十分高兴,谈到学校的教学设施与师资力量,校友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鼓励在校学子能好好利用现在的良好环境认真、踏实的学习。

对于设立“校友返校周”,校友们认为很有意义。开展这项活动,可以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同时也可促进学校与社会,学生与企业有更多的联系交流,增加彼此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