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揭阳校友热心资助母校学子

2009-11-24   来源:校友会

11月我院迎来了首个校友返校周。在这充满激情的日子里,揭阳校友会为回报母校的培养,积极开展助学活动。11月6日下午,“广东药学院揭阳校友助学金”首期资助颁发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圆形会议室隆重举行。揭阳卫生局副局长、卫校校长、揭阳校友会会长李春明亲临母校给10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崇军、校友办主任胡文、学生处处长罗云星、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项中和有关部门人员及学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校友办主任胡文主持并致欢迎辞。

何崇军副书记在会上代表学校对揭阳校友们关心母校、热心资助贫困学子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勉励受助学生要不怕困难,努力掌握知识技能,不忘校友资助,争取早日成才,为校争光。随后,李春明会长发言,他表示,揭阳校友会今后将致力于帮助更多学子。受助学生代表张德安对揭阳校友会和学校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将乐观、积极地生活和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领导和校友们、老师们的关心。

颁发仪式结束后,李春明会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座谈。同学们就如何把握机会、如何成长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向师兄请教。李会长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并以自己的奋斗历程,勉励同学们要加强社会责任感,自强不息,扎实学习,积极抓住机遇,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