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2012年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友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2012-06-14   来源:校友会

6月11日,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海南校友会会长、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江游,校友代表邹文生、曾纪策、王修彬、邝继鲜、曾海平及“康芝校友羽毛球队”一行回校参加活动。学院领导吴梅兴、张建华、何崇军、张幼铎,院长助理陈燕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吴梅兴书记对海南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校友为学校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把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中心工作向校友们做了通报。何崇军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洪江游等海南校友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回到海南支持家乡医药事业的发展。仪式后参会领导、海南校友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校友们为学校发展以及学生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颁奖仪式后,“康芝校友队”与 “学院教职工队”近30名运动员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联谊赛。一上赛场,运动员们立刻进入比赛状态,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展开较量。体育馆里充满着欢呼声、喝彩声、助威呐喊声,大家在比赛中感受着欢乐,收获着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