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弹指一挥三十载 今朝共叙同窗情——77级药1、卫1、卫2班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

2011-10-30   来源:校友会

同窗四年风华正茂往事如歌,别后卅载耕耘收获情深似海。11月26日,广东药学院77级药1、卫1、卫2班约90位校友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学院院长朱家勇,党委副书记黄紫华,副院长陈思东,院长助理、中山校区管委会书记黄思翔,药科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领导,部分留校校友及77级药1、卫1、卫2班原班主任和老师出席了联谊会。校友办、宣传部、团委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上,朱家勇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校友们返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福!朱院长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学科专业设置与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说,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飞速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热爱与支持。学校正朝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创新性医药大学的目标迈进,目前,学校正在启动更名大学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深远,希望继续得到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最后,朱院长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将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校友代表李少娜、戚耀方先后上台发言。他们代表药学和公卫的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真诚的祝福,衷心祝愿母校一天比一天好,朝着既定目标,在广东省乃至国内医药院校中树立自己的品牌。

党委副书记黄紫华、副院长陈思东作为77级留校校友也发表感言。他们激情讲述了30年来见证母校一路进步、一路发展的历程,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并祝愿校友们的路越走越宽,发展得越来越好。

活动中,校友们共叙师生情谊,追忆往昔同窗故事,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广药情”。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学城校区风光旖旎的校园景观,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对母校良好的育人环境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