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新闻中心

第二届“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 我院十名学生获奖助金

2011-06-29   来源:校友会

6月12日下午,第二届“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海南校友会洪江游会长、曾纪策、邝继鲜、王修彬三位副会长和曾海平秘书长一行代表海南校友会发放了奖助学金2万元,来自海南的五名学生接受了奖学金,五名学生接受了助学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崇军,校友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受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何崇军副书记对海南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校友会对广大在校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受奖助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将来努力工作,回报社会。洪江游会长在会上表示此活动将会持续下去,并希望藉此带动更多的校友和团体关注贫困学生。

据悉,“广东药学院海南校友奖助学金”每年设立5名奖学金和5名助学金,每人获奖金2000元。此次是海南校友奖助学金第二次颁发,截止目前已有20名海南学生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