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分会

我院召开中山校友代表座谈会

2009-03-21   来源:校友会

3 月 24 日 ,黄紫华副书记在中山市主持召开中山校友代表座谈会。中山校友分会会长、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敏坚、徐世平,市疾控中心林海等中山市各地校友代表 13 人以及校友办、中山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会上,黄紫华副书记满怀深情地说,母校“一校四区”中的中山校区就座落在美丽的中山市,一直以来,中山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中山市政府和中山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校友们捐植中山校区校友林,表现了中山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母校五十周年校庆, 学校决定将在全校范围和各地校友中组织开展广泛的校庆系列活动, 希望借五十周年校庆这一契机,深入推进与中山市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中山市校友母校情结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络,增进沟通,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何敏坚校友代表中山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中山校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们还提出很多好的建议,纷纷表示将主动配合母校特别是中山校区做好五十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