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分会

韶关校友齐聚一堂 商讨母校校庆事宜

2009-03-21   来源:校友会

六月的韶关,一改往日的闷热,清风送爽。在韶关学院医学院的会议室,30多名广东药学院韶关校友会的代表举行座谈,为母校五十周年校庆出谋献策。黄紫华副书记等5位母校领导、老师赴韶关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热烈,友好,充满了激情。30多名韶关校友会的代表,身份涵盖了各行各业,有来自行政机关的领导,有来自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有在韶关市区工作的,也有在基层单位默默耕耘的。此时此刻,校友们齐聚一堂,忘记了彼此的职务,以师兄师弟、师姐师妹相称,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浓浓校友情溢于言表。

座谈过程中,校友们一同观看了《铸造辉煌-走进广东药学院》DVD,一起分享了母校五十年来的辉煌历程。韶关学院医学院院长李景田代表韶关校友热烈欢迎母校领导的光临,他简要汇报了韶关校友会目前的状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说,韶关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初步的调查,目前韶关的在职校友在300人以上,校友们对校友会的工作很支持,都希望能为校友会做点事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紫华感谢韶关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她希望韶关校友继续再接再厉,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关心母校的发展。

看到母校日益发展壮大,韶关校友们感到欣慰,个个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积极工作,为母校五十周年校庆献礼!(广东药学院韶关校友会 谢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