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学院--校友会

校友分会

江门校友分会举行迎母校50周年校庆座谈会

2009-03-21   来源:校友会

10月9日,广东药学院校友会江门分会举行了“广东药学院江门校友迎母校50周年校庆座谈会”。学院陈思东副院长带领巫宏星、邓钜新、罗云星、陈韶峰等一行专门赶赴江门,与江门市卫生局副局长蓝敏雄等20多位来自全市医药卫生各条战线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江门分会庆祝校庆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陈思东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广东药学院从老校区的弹丸之地到今天四个校区的巨大发展变化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庆祝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陈副院长还代表学校向江门市的各位校友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在5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亲身感受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绩。

蓝敏雄副局长表示将把母校信息迅速传递给每一位广药校友,而且要充分发动和组织好校友回母校参加盛典,通过各种形式表达江门校友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未来再创辉煌的深情祝愿!

10月10日,应江门市卫生局邀请,陈思东副院长参加了江门市200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并与江门市陈杭副市长、省卫生厅尹东梅副处长、卫生局毛炯局长等人一起启动仪式。